01騙後半_給蘿蔔.jpg 

於是呢~~他們先採了一根紅蘿蔔,送給馬兒當禮物……

 

 02騙後半_摸馬頭.jpg 

摸摸馬兒的頭表示友善的問候……

 

03騙後半_心想騎馬.jpg  

他們心想,給了牠好吃的,讓牠高興,

又表現出和藹可親(!?)的樣子,這樣安撫馬兒,

 等等一定可以騎上去滴。

 

04騙後半_馬奸詐.jpg 

就在同一時間裡,

吃著紅蘿蔔的馬兒,看著兩個不安好心的人

心理想說:「~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們在想啥嗎,

給我這麼點好處就想利用我,也不給大根一點的,

嘿嘿,看來我要好好的款待他們啦,嘻嘻。」

 

 

05騙後半_OK.jpg 

路人看了看馬,高興的說:

「現在馬兒已經沒有戒心了,你可以騎上去了。」

 

06騙後半_馬一躍.jpg 

於是阿修就興高采烈的準備跨上馬兒,

 

就在這時……

 

馬兒奸笑了一下,突然間就抬腿衝了出去,

讓一隻腳剛跨上馬背的阿修嚇了一跳,

一時不穩跌了個四腳朝天

 

07騙後半_阿修哭.jpg 

阿修:唉呦!!我的腰~~~  T0T!!

 

08騙後半_路人驚.jpg 

路人:@0@!!!

哇哩勒,要騙馬反而被馬騙,先閃去……

 

 

各位小朋友,這樣你們知道騙的由來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版‧漢字多美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