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節目已在新唐人亞太台播出完畢 陸續貼上影片唷!

呵呵呵.......  
 !!  是誰的笑聲      哇~是毛筆爺爺

 

沒錯!!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  毛筆爺爺 

底圖0007.png

 

話說當年毛筆爺爺追隨倉頡下凡,

跟著倉頡走遍三山五嶽     (走到哪跟到哪^^)

因毛筆爺爺是個個性五湖四海,可剛可柔...,

具有豐富的"字彙庫"

且能揮灑自如...    (反正人好又厲害就對啦^^b)

 給漢字帶來藝術氣息

漢字的宏揚功不可沒

深得中國人的喜愛

也因此迷戀人間

錯失和倉頡返回天庭的時機     (太貪玩歐......銷聲,被拖出去商量.....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...................幾年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人世間翻雲覆雨

漢字由人間寵兒變為過街老鼠

毛筆爺爺也遭池魚之殃

視為落伍的標記    

 

正處在委屈寂寞之時,

忽聞有年輕小伙子在推廣正統漢字

因此心裡感到欣慰也非常的高興

決定一定要

拔刀相助、兩臂插刀、刀光劍影 ......... (扯太遠的  咳咳~)

於是人們又能常聽到毛筆爺爺

「呵!呵!呵!......」爽朗笑聲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漢字多美妙

小版‧漢字多美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九凌
  • 哦哦哦哦!!
    毛筆爺爺的頭有點像老夫子XD
  • 噗~
    一說還滿像的,哈哈!

    小版‧漢字多美妙 於 2010/08/27 22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