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新的小漫畫決定版草稿

20.jpg 

 

8/29和兔子約好要在小版家討論新的小漫畫的草稿,一開始小版是想約在蛋餅兔家討論,因為蛋餅兔還是學生也不會騎機車,這樣就不用請她媽媽接送了,沒想到在MSN上約時間的時候兔子很猶豫,應該是想拒絕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吧...

所以善解人意(?)的小版看出來了,就說:「那還是約在我家好了?」

蛋餅兔馬上很愉快的說:「好阿~那要約幾點?」

很疑惑的小版OS:「回答的太快了吧,剛剛不是很猶豫嗎...難道她家有什麼不能進去的禁忌?之前她媽媽還很推薦到她們家...算了,不要想太多。」

 

 

到了當天...

說討論也不太像是在討論,應該說是邊聊天邊想怎麼畫,針對小版覺得要改的地方先問問兔子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,因為小版覺得創作者本身要有自己的思考,所以在討論完要用什麼〝字〞畫小漫畫之後,劇情安排、角色設定、...等等,小版盡量不干涉,先讓她自己去嘗試,有問題就提出來問。

 

在聊要怎麼表現字的涵義時,小版覺得自己很會把簡單的事情弄得很複雜,一下要這樣、一下要那樣,要改這樣那樣的...蛋餅兔這位創作者本人都不太有意見。

(小版沒有對她做什麼喔,這樣好像越描越黑)

 

以下簡稱小版為版,蛋餅兔為兔。

版:「你對於我們一起選的這個字有什麼想法?或是表達方式?」

兔:「......(沉默)」所以是沒有。

版:「這個畫成像這樣這樣...」這地方讓偶不滿意...

兔:「喔好。」

版:「這個畫成像是那樣那樣...」還是不滿意。

兔:「喔好。」

  

 

版:「這個還是改成原來那樣好了...」

兔:「好...」

對不起,小版知道自己很反反覆覆,但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看的懂哪!

  

 

兔:「我想上廁所,可以借一下廁所嗎?」

版:「好,在那邊。」

幾分鐘後...

有塑膠摩擦地板的聲音越來越接近小版...

版:「請不要把廁所拖鞋穿出來。」

兔:「咦!哈哈~抱歉抱歉!」

前幾天看了某卡通的主角到同學加作客,上完廁所把寫著W.C的拖鞋穿出來的橋段,剛剛還在想兔子會不會也這樣,結果真的把廁所拖鞋穿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23.jpg 

因為兔子的習慣是把橡皮擦削往桌子下拍,所以會落在地板上...

(才剛掃地拖地完,要維持一下清潔,免得很快又髒了)

小版就拿了這個讓她把橡皮擦削掃進垃圾桶。

兔:「好軟喔~好好玩喔!」拿著手機邊玩拍照。

版:「接下來討論...」

兔:「等一下讓我拍一下!」

 

22.jpg 

 兔子很愛玩這一支刷子,這張是把彩色鉛筆當成牙齒在刷牙...

 

 

兔:「小版你們家好乾淨、好整齊喔!」

版:「啊?那是我老媽這周有打掃的關係吧!」

小版沒聽錯吧?

地板是乾淨的沒錯,但要說整齊好像也算不上是整齊...

兔:「該不會是為了我要來才打掃的吧?」

版:「不是,我老媽有休假時就會打掃。」

兔:「喔喔~」

 

兔:「哇~你們家好多東西我都沒看過耶~我拿手機拍一下。」

拿著手機在拍裝飾牆壁的小花。

版:「會嗎?」

怎麼有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...

 

後續...

版:「媽~上次那個妹妹(蛋餅兔)說我們家很乾淨、很整齊耶!」

版媽:「...會嗎?」

還以為版媽會說〝那當然〞,猜錯了。

版:「而且她還說我們家有很多東西都沒看過~」

版媽:「你大概不常去別人家裡吧!好像去別人家都會這樣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禮拜日又要討論了...不知道又有什麼新鮮事X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版‧漢字多美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