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代有一個樵夫,名叫阿修

他住在山腳下,每天都需要走很遠的路到另一個地方去買東西

 影像001.jpg

有一天,太陽很大....

 

 

 03漢字00.png

 走這走這,就覺得累了,

便開始一邊走一邊碎碎念:

唉呀~

  每天都要走這麼遠...

   東西好重...

   天氣又那麼熱...

   我這兩隻腳都快要走不動了啦」..>^<...  

 

 

   影像007.jpg

 !!!就在這時........

 突然路邊出現一匹馬兒,快速地跑來跑去,

一副我跑步很厲害的樣子~~~

 

 

 

 影像006.jpg

    他望著馬兒發呆,突然靈機一動!!

      阿修:欸,如果能把馬兒抓起來,

     我騎著牠趕路不就輕鬆多了,

    哈哈我怎麼那麼聰明。

 

 

影像002.jpg

說著就悄悄的往馬兒走去,

從右邊靠近想要騎上馬兒,

結果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成功

 

 

影像003.jpg 

再從左邊靠近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 還是沒成功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阿修就開始OS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"<  怎麼要騎個馬也這麼難阿。

 

 

 影像004.jpg

    就在這時,有個好心的 "路人甲" 出現了.......

   

     路人甲說:小兄弟,我對騎馬很擅長

      可以教教你如何騙騙馬

      好讓你容易騎上去

 

 

 

影像005.jpg 

    於是他們出了一個"好計策"…!!!

創作者介紹

漢字多美妙

小版‧漢字多美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